仔细一算,
这个月,我竟然无意间花了爸妈七百块左右。
惊讶!!
我几乎好久没有花那么大笔钱了。
很内疚,很伤心。
四百九,学车,考车,P牌。
两百,配眼镜。
总共七百。
所以毕业了,
我
马上要打工!
刻不容缓。
这笔钱花得真的超级内疚的。
昨天和表姐聊天,
我称她姐。
她打算要进入一行职业。
靠口才,靠衣装,about direct sales
但不是买卖货品。
不方便在这里透露太多。
因为经过一晚思考,
我决定,答应她,一同加入。
以来本钱不大,
只需几百块考一张文凭。
就可以开始了。
而且,每个月成功的话,
入息不赖。
妈妈支持,
或许是表姐带着吧。
(表姐四十左右了:) )
尝试新东西
是目前最需要的。
踏出社会,
不是学历,是经历
学历固然重要,
但,现今社会满街大专生,
要脱颖而出,唯有用经历来填补。
我很现实,
踏出社会,
我的目的就是赚钱,
我要
供养自己,
不打算与政府贷款读书,靠自己的工作来还
打算自己买辆车,
买东西给父母,
减轻父母负担。
这样一算,
每个月平均我必须赚一千至两千元
看我部落的部落客们,
你们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在乎金钱,
那么心疼父母的钱,
因为你们还没正式踏入社会,
钱,
不是想象的容易赚。
钱不是万能,
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这句话即古老又真实。
好了,下线了。
好累的一天
晚安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