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又爱又恨的高数终于考完了!
请记得高数,我爱你,曾经深爱你:P
昨晚又是个难熬的夜晚,
在床上滚了一小时左右,不知如何入眠了。
三点睡,五点左右砸醒。
这个考试我缺两样东西,
一,睡眠
二,知识。
幸庆,
高数没想象的难,
只是paper 2 有点不够时间。
我可以失败,
但不可以让对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老师们,
我真的努力了。
考完了,妈妈很晚才来载我。
哥哥一打给国威,
他马上赶来陪我。
哥哥说,
这个朋友不怎样,
虽然冲动,
虽然傻里傻气
但却大有义气!
起码他无条件,真心的对待你。
哥说,
有那个朋友可以那样做?!
不在乎金钱,时间甚至一切!
可耻!
我没有:)
没有那么个朋友
或许,
仅是一个可以在难过时可以拨打诉苦的对象对没有。
之前做工时认识的一个哥哥:)
帅哥!
今天来找我,
聊天,
鼓励我考试加油。
不知为何,
我特别喜欢与一些不怎熟悉的朋友聊心事。
或许,
他们来得诚恳。
不为巴结而来。
真心祝福。
但,
我很快结束了话题。
虽然不舍,
但需要为考试准备了。
物理,
原本很想读好的,
但妈妈破坏了我的计划
吃个晚餐就浪费了两小时
天啊!!
尽力就好,
是我每天一早起来对自己说的话。
是鼓励还是自我安慰。
意义一致。
好了,到家了,
又要陶醉在那毫无意义的书堆里。
Bye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