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just an ordinary Gemini Follow my blog to get my recent :)
某首歌里的那么句副歌。 不断在脑海徘徊。
好了,只是个短的更新。
配了副,我戴过最调皮,最可爱的眼镜,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会偷笑的眼镜 大爱这眼镜
浪费了两天的时间没读书, 今晚有得熬夜, 恨这感觉
更恨需要咖啡因来加持的精神, 每晚告诉自己, 这, 很快结束
每早告诉自己, 在努力点吧
考试的早上, 进入考场, 告诉自己, 尽力了,就够了
我, 是那么样熬过来的
优秀的你们 我比不起。
见多几次就不再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