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好的一天,
从早,手里拿着计算机,笔,
开始一天。
做了整天的高数,
手指也按得麻痹了,
手写得算了。
但!
不管如何,
还是得完成。
众科当中,
我最大的渴望就是高数可获甲。GG
很贪心吧,
但,人总得有目标啊。
这科,我经常不及格的科目
我付出特别多,
因为我有个从不放弃我的老师。
学校的马来老师。
这两年来,她总是特别关心我,
及格也好不及格也好,
她没有放弃过我。
这是我不断努力的理由。
这科也是我表姐为我补习的科目,
不可以让她失望,
所以更要努力。
我可以失败,
但不可以让别人失望。
A- ,我就已经超满足了。
当是让学校的高数老师有个交代,
让她知道,
他的付出不曾白费过。
当是对表姐有个好交代吧
所以拼了!!!
下个星期的科目都蛮想攻的,
道德,高数,物理,
希望成功吧!!!
我,又忍不住难受的心情跑回旧的部落打了一篇。
ha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