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没有人可以因为任何人而改变那微妙的梦想。
钢琴,
是我的梦想,
梦想中的其中一个梦想,
看似简单却无比的困难去实践。
今天你一口的批评它,
我没有生气,没有反抗,
但,不是我没有意见,不是我认同。
而是我尊重。
我更不觉得有什么值得与你拗的理由。
我不喜欢吉他,因为吉他的旋律没钢琴来得优雅。
吉他代表着 rock and roll
钢琴代表着抒情,柔和。
音乐除了在大众场合用来起哄,调节气氛以为,
我认为,它比较适合来平伏心情,舒缓压力。
所以,
我比较喜欢钢琴的优雅高贵。
亲爱的,
要毕业了,
社会不是学校,
没有和蔼的老师与同学给予的忍让。
所以请学会点尊重好吗?
我不怪你,
因为我没有权力与理由来怪你:)
切换话题好了,
我该说太了解我,还是什么呢。
下午,休息时间遇见了妍颖
我: 四号要去双威玩水吗?
她:下个星期四,考完华语啊?
我:嗯
她:有谁
我:很多人,佩颖那群咯,要去吗?
她:噢,你要去没有?
我:我还不懂,可能没有呱。
她:酱啊,你去我就去啦。
我:okay la ,你答应的啊。
转身,
我在想,你怎么那么了解我,
明知道我很大可能不去
还这么说:(
老实说,真心很不想去。
第一,不想和妈妈借钱。
第二,妈妈未必会允许我去
第三,去的那群人会和我玩得起来吗。
第四,我不喜欢被孤立。干嘛无端端去讨苦吃。
好了,废话连篇。
停手前,
还剩两科就结束了。
七天。
剩下就自由了。
下面这首歌,
陪伴我几乎每个夜晚,
很舒服的一首歌。
旋律很轻浮。
很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