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人因梦想而伟大

亲爱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没有人可以因为任何人而改变那微妙的梦想。

钢琴,
是我的梦想,
梦想中的其中一个梦想,
看似简单却无比的困难去实践。

今天你一口的批评它,
我没有生气,没有反抗,
但,不是我没有意见,不是我认同。
而是我尊重。
我更不觉得有什么值得与你拗的理由。

我不喜欢吉他,因为吉他的旋律没钢琴来得优雅。
吉他代表着 rock and roll
钢琴代表着抒情,柔和。

音乐除了在大众场合用来起哄,调节气氛以为,
我认为,它比较适合来平伏心情,舒缓压力。
所以,
我比较喜欢钢琴的优雅高贵。

亲爱的,
要毕业了,
社会不是学校,
没有和蔼的老师与同学给予的忍让。
所以请学会点尊重好吗?
我不怪你,
因为我没有权力与理由来怪你:)

切换话题好了,

我该说太了解我,还是什么呢。
下午,休息时间遇见了妍颖

我: 四号要去双威玩水吗?
她:下个星期四,考完华语啊?
我:嗯
她:有谁
我:很多人,佩颖那群咯,要去吗?
她:噢,你要去没有?
我:我还不懂,可能没有呱。
她:酱啊,你去我就去啦。
我:okay la ,你答应的啊。

转身,
我在想,你怎么那么了解我,
明知道我很大可能不去
还这么说:(

老实说,真心很不想去。
第一,不想和妈妈借钱。
第二,妈妈未必会允许我去
第三,去的那群人会和我玩得起来吗。
第四,我不喜欢被孤立。干嘛无端端去讨苦吃。

好了,废话连篇。
停手前,
还剩两科就结束了。
七天。
剩下就自由了。

下面这首歌,
陪伴我几乎每个夜晚,
很舒服的一首歌。

旋律很轻浮。
很爱

Watch "Relaxing Music ( Instrumental Piano )" on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