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晚安

有个切题的标题胜于没有吧;)

今天,大家去玩了。
我没去耶
其实心里玩跟想去的,
但就是不想和妈妈拿钱。
前晚,
爸还特地打回来关心我,问我真的不要去?
钱他付。

可是就是不忍心嘛。

我还是坚持用自己赚的钱,
所以要约我的,
等我做工先吧! :)

那么美好的一天,
我却哭了。
这家,
真的会让我无奈。

做工,除了赚钱,就是减少呆在家的时间。

好了,
我要透明自己。
也想静静的生活,
除了部落客与instagram , 其他的互联网都不开了

找我的,
信息我吧。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