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just an ordinary Gemini Follow my blog to get my recent :)
考完了明天,就得离开学校了。 五年了。 过得好快的时间。
Time flies memory stay
又得回到那打工的一族里了。 希望会有美好的回忆吧
昨天,去学车了 很好玩 原来驾车也可以放空。 很享受那种感觉。 只是在下斜坡,转弯位会死活以外都挺顺的。 而且还驾得蛮快:/
其实没有想象的恐怖 期待下一次的驾 我颠了 哈哈
好了,要去读华语了 那么多天假期,现在才肯读, 真的临时抱佛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