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最后一天

考完了明天,就得离开学校了。
五年了。
过得好快的时间。

Time flies memory stay

又得回到那打工的一族里了。
希望会有美好的回忆吧

昨天,去学车了
很好玩
原来驾车也可以放空。
很享受那种感觉。
只是在下斜坡,转弯位会死活以外都挺顺的。
而且还驾得蛮快:/

其实没有想象的恐怖
期待下一次的驾
我颠了
哈哈

好了,要去读华语了
那么多天假期,现在才肯读,
真的临时抱佛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